Qi的世界观

一个写字的地方,记录怎样成为更好的自己。

如何换位思考理解,你女朋友不愿意看你喜欢的类型的A片?

相信很多男人在经历一段稳定的感情交往以后(比如我之前……)都会和女朋友一起交流那方面的事,女孩子呢,大多也都有好奇心理,也会尝试和男友一起看一些有♂趣的视频。

有多少男人会把自己喜欢的类型片,比如强X啊,受N,G交啊之类的,比较风格化一点片子给女友看,然后和她说:你看,我喜欢这样感觉的,你能做吗?

女生一般都会喜欢剧情戏,女主长得漂亮的,衣服好看的,动作唯美的,还有被X的一脸愉悦的(没错真的有女生喜欢看别的女的被X高C)但是很少有看欧美deep、harder的那种,日本猎奇之类的也很难接受。

为什么提这个事呢,最近做电台,有人推荐了一个大V电台,一个节目是叫什么:晚安小宝贝(带耳机听),内容就是什么亲爱的你想我了吗,今天过的怎么样,有没有好好吃饭,暖男语录之类的。

人家说韩剧是女人的A片,那么这类的搔耳确实也是女人的春药。

冲着想撩妹(并不)的目的,听了一小会,恶心的不行,感觉又矫情又二逼,但是讲道理,女生就是喜欢被那样的话呵护。

同样的,一个女生阅尽A片,掌握各种姿势、类型,进可女王,退可JK,穿的了的制服,带的了器具。当然是个男的就会被吃定了……

问题是……人家女生心里没准也恶心着呢……
so,要想在这方面取悦一个人,首先要克服性向性格带来的不适心理,然后成为那个你自己都觉得恶心的人。

珍惜为你穿上吊带渔网,安上口塞和狐狸尾巴的女孩吧!

珍惜对你嘘寒问暖为一点小事翻来覆去的矫情又必须安慰你的男人吧!

都挺不容易……(大概?)

评论

© Qi的世界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