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的世界观

一个写字的地方,记录怎样成为更好的自己。

Win10和macOS系统下,原生微信多开的方法

Win10:其实超级有趣的小方法,首先关闭所有的微信窗口,后台退出微信,然后右键点击微信,把鼠标放到最上面的打开选项上;

用最快的手速连点两次回车。

没错,就是这么粗暴的方法,如果有外接键盘,利用数字键的回车和主键盘的回车一起按下去成功率会比较高,之后就会激活两个扫码登录页面了,要注意的是,会有热键冲突和缓存地址冲突的问题,但是不影响一般使用,最重要的是,相比网上的微信多开器,完全不使用第三方软件,也更加安心一些。

macOS:这个方法就比较传统了,在应用程序-微信中右键点击显示包内容,然后找到Contents-MacOS-WeChat,

拖放到桌面生成一个快捷方式,作为登陆入口。

之后点击运行就可以打开多个微信登陆窗口了,要注意的是终端运行界面不要关闭了就好。


P.S 顺便说一下,macOS上QQ本身就支持多开,在QQ软件选中的状态下点击command+n就可以新建登陆入口了。


以上测试截止16.11.25各平台最新版测试通过。

评论

© Qi的世界观 | Powered by LOFTER